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自由女神是美國的象征,有著極高的知名度。但是能說出這座紀念碑設計者名字的人恐怕不會太多。 1870年正是美法兩國的“蜜月”時期,在南北戰爭中,法國堅定地和美國聯邦政府站在一起,幫助美國實現了統一。因此法國和平主義者拉布萊倡議,在美國獨立一百周年之際,由法國籌款建造一尊可以紀念兩國友誼的雕像。這一使命落到了拉布萊的好友——雕塑家巴托爾迪身上。 巴托爾迪一直對“霧月政變”中親眼所見的一幕記憶猶新,一名女郎在巷戰中勇敢地呼喚人們前進。正當他為表現“自由”的主題苦苦求索時,德拉克洛瓦的《自由引導人民》給予他深深的震撼,畫面正中高舉旗幟奮勇前進的女性,竟和他日夜冥思苦想的形象如此吻合,創作一座自由女神的念頭從此揮之不去。 為了實現這一夙愿,巴托爾迪四處奔走、游說、籌款,最終于1875年開始創作小稿,以自己的母親為模型塑造了女神雍容端莊的面龐,又以妻子為模型塑造了如希臘女神一般的身軀,衣袍充分體現了古典主義的典雅。 制作如此巨大的雕像,必須考慮到防震、防風的問題,當時有人建議將雕像下半身用沙土填實。然而嶄露頭角的工程師古斯塔夫·埃菲爾為雕像設計了結構合理的框架,這一框架運用了19世紀末的最新科技成果,承重性好、抗震性強,是自由女神能長久屹立的保證,也為人們提供了可以攀登到雕像頂部的可能性。 由于自由女神要用雕塑的技法,達到建筑的體量,因此為了保證比例和結構的準確性,巴托爾迪不厭其煩地做了多個小稿,將作品由20厘米逐漸放大到1.25米、2.85米、11.4米。直到確定了一切細節,并充分考慮了放大至46米后可能遇到的比例問題,雕像才正式動工。 自由女神像運用了擁有悠久歷史的鍛造法,分為三百個部件,全部由熟練的鍛造工人用銅板手工鍛造出來。雕像共有三百多個主要測量點和一千二百多個次要點,這些點事關放大后的準確性,因此共進行了近萬次的測算。銅像用了30萬個鉚釘聯結,最后裝船由法國運往美國安裝。 完工后的自由女神連底座近百米高,關于她高舉火炬的象征意義和深厚的人文內涵,此處不再贅述。通過對其創作與施工過程的介紹可以體會到,這里沒有一蹴而就的豪邁,數以十計的小稿、數以百計的部件、數以千計的測量點和數十萬計的鉚釘更多地在講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層之臺,起于累土”的精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進臘月,城市高樓林立的背景下,人如流,摩肩接踵,歌如潮,震耳欲聾。林林總總的商品,仿佛亂花漸欲迷人眼;匆匆忙忙的腳步,好似春潮帶雨晚來急。臘月,正以一種恍惚迷離的醉態和繁花似錦的情態,煽動濃情似酒的新年,醞釀清新如畫的新春。 然而,當我站在臘月繁花的邊緣,望著馬路上車來車往的熱鬧景象時,卻有一種無法融入的隔膜。我記起了兒時鄉下的臘月,那就像一場盛大的花事,浩蕩的民族之風,喚醒了沉睡的年俗之花,我就奔跑在那片花海中,整個村莊都是舞臺。 年味首先從臘八節的一碗小米粥邊彌漫開來。這個已被現代人逐漸淡忘了的節日,其實在古代是臘月里最重大的一個節日。我小的時候,正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盡管那是一個物資匱乏、生活困難的年代,但人們依然要在這一天熬一鍋小米粥,感謝五谷之神,祈盼豐收吉祥,古老的民風一如從前。 臘月的風急,事也急,日子更急。所謂緊臘月,慢正月。轉眼就到了臘月二十三,這是送灶爺上天“述職”的一天,俗謂“小年”,年的腳步愈來愈近了。唐代詩人羅隱曾寫過一首《送灶》詩:“一盞清茶一縷煙,灶君皇帝上青天。玉帝若問人間事,為道文章不值錢。”滿腹經綸的落魄詩人,生活困窘,無處訴說,滿腹的心事也只能通過灶君爺反映給天庭,企望天降鴻運,也從側面說明了自古以來人們對送灶的重視。我從小就聽母親說灶爺是一家之主。后來又聽村里有學問的人講,灶君爺是上天派到人間的監察官,掌管一家人的命運,監視全家人的是非善惡,年底升天稟報玉皇大帝,因此灶君爺和每個人的禍福都有密切關系。試想,家里有了這樣一雙無形的眼睛監視,誰還敢輕舉忘動,人們的言行自然就有了約束,婆媳、妯娌在一起做飯,就和和氣氣,說說笑笑,對老人小孩更不能惡言惡語,對上門的人,不論貴賤,都要笑臉相迎。然而,一家人在一起過日子,沒有碟兒碰不著碗的,總有磕磕碰碰,所以這一天就要巴結灶爺,上天言好事,回來降吉祥。送灶這天,家里的主婦就要提前把廚房打掃干凈,然后,在灶臺上放一碗清水、一把草、一把五谷糧食,這是給灶爺坐騎的草料,再拿來早準備好的“獻飯”和飴糖,供奉在鍋灶的正中心,讓灶神享用。一邊燒香化馬,磕頭作揖,一邊念念有詞:“今年又到二十三,敬頌灶神上西天,有壯馬,有草料,供的糖果甜又甜,見到玉皇說好話,回到家里降平安。”那時文化式微,生活困難,送灶也就沒有了這頌詞,但要吃一頓“攪團”,頗似高粱面做的涼粉,據說攪團可粘住灶君爺的嘴巴,就不能說這一家人的壞話了。如今城鄉條件發生了極大改變,家家用的都是煤氣灶、電磁爐,用土灶臺的人家已經很少了,送灶的風俗也漸漸地淡出了人們的生活。 送走了灶爺,家里就百無禁忌了。人們可以對室內室外,院里院外任意清掃一番了。按早年間民間的傳統,“塵”與陳舊的“陳”是諧音,在新年前,掃去家中的一切塵土,意味著除去舊一年的陳舊東西,把不好的“窮運”、“晦氣”統統掃出門,以此來迎接新的一年。其實寄托的是淳樸的農民對除舊立新的美好愿望和辭舊迎新的強烈訴求。于是從臘月二十三以后,就選擇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清掃、洗涮,名曰掃房。那一天,我也早早起床,幫父母掃房。母親先把蓋了一年的被褥和衣服拿到外面,曬在太陽下,該拆洗的拆洗,該縫補的縫補。父親和哥哥們則把房里的東西,如桌上的小擺設、小物件,墻上的像框、字畫,桌椅板凳,壇壇罐罐,總之能搬動的東西都要搬到院子里,擦洗干凈,然后在新買的雞毛撣子或苕帚上綁一根長長的棍子,把椽檁間的灰塵,旮旯間的蛛網都清掃干凈。一切就緒后,物歸原主,恢復舊位,把院子拾掇干散,打掃干凈,再在屋內的墻上糊幾張舊報紙,窗欞上貼一張嶄新的白紙,這屋內屋外,院里院外便亮亮堂堂,煥然一新,新年的氣象立馬出現了。如今掃房的規矩似乎還有,但因為人們的居住條件大為改善,平時也很注重打掃衛生,臘月里的掃房也就虛應一下,遠沒有從前那么隆重那么認真了。 房子打掃了,衣物收拾了,年的腳步也愈近了,年的氛圍也愈濃了。到了臘月二十七八,就開始準備過年的食品了。村里煙筒眼里青白的炊煙終日不散,裊裊騰騰,新蒸饃饃的味道,油煎果子的味道,加沙丸子的味道,豆腐的味道,燴菜的味道,總之,年的味道在每一戶家庭,每一條巷道,每一個村莊悄然彌漫。我記得那時候機器面還是新鮮事,壓面機只有大村子才有,像我們這樣的小莊子是沒有的,為了能在除夕前壓那一臉盆機器面,常常要在天不亮就起床排隊,有時一直等到后半夜才能排到。那年頭平日里吃的主要是洋芋酸飯,一年吃不了幾頓白面飯,只有在過年時才能吃一碗機器面做的臊子面,那個香,就像古時的韓娥之歌,余音繞梁,三日不絕。 村頭已有小孩子放鞭炮的零星聲響了,穿著干凈整潔的孩子們像花兒一樣綻放在村頭,節日的氣氛最終是由孩子們釀造的。除夕前最后要做的就是把所有借出去的東西如農具、碟碗、針頭線腦都喚回家里,和主人一道過年,把借人家的東西也還回人家。窗花和對聯是過年最顯明和最長久的標志,因此,除夕前寫對子就成了村里的一件盛事,那時文化人少,提得起毛筆的人就更少了,承擔此任的大都是村里的老師。我們村里的大王老師是念過私塾的,一手柳字,寫得剛邦硬正,清秀飄逸,儒雅古拙,人人稱贊。每到年下,一村子的人,都提著紅紙,拿著墨汁到他家寫對子,小院里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滿院子晾著紅彤彤的對子,煞是好看。如今人們都圖簡便,貼印刷的對聯,方方正正,千篇一律,也沒有親自登門寫對聯的那份虔誠和敬意了,更沒有抒發個人心情的那份情愫和意味了,十幾塊錢買一副,絲毫沒有珍惜感和在意感。 春聯貼起了,餃子包好了,除夕的鞭炮聲密密麻麻的響起來了,家長領著孩子們在大門前或十字路口,把先人接到家里,陰陽兩世的人,在臘月三十這天晚上團聚到一起,熱熱鬧鬧過大年。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琉璃一般的湖鏡 怎有心看她有半點沾染 瑪利亞圣母也不禁悄聲贊嘆 揮一揮手 星月披晚霞邇來 正道是花間的陳酒 亭中少于風流 少年郎怎知躊躇 誤把單絲作紅豆 回首來時滿白頭 知曉夜色將至 星宿在空中撕破裂口 月光照上白晝 此刻的我站在地平線 而你,在晨昏線 我放開腳步,你要向我襲來 我們為何苦苦等待 盼著掀起頭蓋 睹佳人紅唇 在夜與晝的交接 在黑與白的分明 在你和我之間 你要向我襲來,墜入其中 深深等候著的人,不忍時間流逝 哼出一曲小調,我將要回家 別說年少,在我離開之前, 再看上你一眼 讓我摟住天使的腰際,即便一無所有 但愛你如初 教堂的唱詩聲響起,在轉角的路口,重逢 :Hey 達令,l 've gone too far.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ff67rc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